性教育繪本《我從哪裡來?》是由英國作家彼得.梅爾所寫,他的文筆極佳,十分善於形容,最有意思的是,他用打噴嚏來形容性高潮。他的文章先介紹男、女的性器官,包括陰莖、陰道,接著以「娃娃的開始」描述性行為。「事情是這樣發生的,1個男人和1個女人趟在床上…過了一會兒,男人的陰莖變硬了,也變得比平常大很多…他真正最能接近她的方式是趴在她身上,把陰莖插入陰道。」「做愛-是1種很難形容的感覺…男人把陰莖插進女人的陰道,前前後後推動,於是2個最癢的部分互相摩擦著…磨擦通常會慢慢開始,然後癢的感覺越來越強,動作也跟著加快。」「奇妙的事發生,終止了癢的感覺…男人和女人一直拼命的動,你會以為他們就要爆炸了…上下摩擦最後帶給他們一種強烈的、美妙的顫抖…」「可以想想當你的鼻子癢了很久,終於打個大噴嚏是什麼感覺?這就有點接近了。同時,有種黏稠稠的東西從男人的陰莖射出,進入女人的陰道。」彼得.梅爾用生動的筆觸,描述「做愛」「生命的創造」,功力沒話說,但性教育到底該從幾歲開始?又該如何拿捏?卻讓家長、老師、主管機關傷透腦筋。家扶基金會社會資源處處長林秀鳳認為,幼兒園小朋友對性還很懵懂,性教育的重點應放在「身體自主權」,《我從哪裡來?》提到的性愛細節,應等到孩子進入青春期後再教,重點則要放在如何保護自己,避免性病、懷孕。更多鏡週刊報導【性教育衝過頭】教材太寫實 有學童在廁所實戰操演【性教育衝過頭】降低性教育年齡 學者專家意見分歧【性教育衝過頭】家長看了都害羞 幼兒園給4歲童露骨性教材相關新聞影音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jnfgjhn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